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e2官方最新消息 苹果se2是9月上市吗

    苹果三月发布会召开在即,市场上关于苹果se2的预测越来越多,根据苹果se2官方最新消息,三月的发布会上苹果不会发布新硬件,也就是说苹果se2最快也要到今年9月份才能上市,目前曝光的苹果se2有哪些信息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se2最快9月和大家见面
    苹果se2最快9月和大家见面

    国外爆料大神BenjaminGeskin就分享了一款神似iPhoneSE2的新设备,而且没有刘海屏幕。但很遗憾,从图片标注来看,它不是iPhoneSE2,而应该是第7代iPodTouch的工程示意图,与iPhone有明显的差距。

    从工程示意图看,第7代iPodtouch没有刘海,四周的边框等宽,屏幕为4.9英寸,体积小巧。此外,新设备的背部是单摄像头,可能是凸起设计,底部为麦克风和扬声器开孔。

    此前苹果公司曝光了iPhoneSE2渲染图,从iPhoneSE2手机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

    iphoneSE2运用了目前市场上最为主流的打孔设计,iPhoneSE2手机屏幕并不是像其他厂商那般运用了单打孔,而是采用了不常见的3打孔技术。

    据了解,3打孔的作用是用来放置听筒以及传感器的,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是要比刘海屏设计更加有优势可言。苹果se2继续沿用经典的设计,但是正面会使用刘海屏,来提高整个的屏占比,并且使用的是faceID来进行解锁。

    苹果se2属于小屏手机,这是苹果手机的传统吧,部分人不愿意买苹果的原因也是手机屏太小。业内人士分析苹果se2的售价大概在5000元左右,为了销量,苹果公司的定价会平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