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算强制上岸成功 强制上岸需要注意什么?

    目前,现金贷市场还在整顿之中,不少正规的网贷额度比较紧张,不少借款人就会向一些高炮口子借贷,无力偿还时就会受到暴力催收,有些就想强制上岸。那么,怎么才算强制上岸成功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怎么才算强制上岸成功
    强制上岸注意事项

    强制上岸在借贷里面是指强制结束借贷生活,常见的做法有:直接换一个手机号,让各家贷款平台都无法联系到自己,但是这种做法你的联系人就要遭殃了;只还上征信的贷款,不上征信的就不管了。强制上岸成功的特征有如下:

    1、停止催收。上岸成功的典型特征就是催收停了,不会再接到催收电话,证明714高炮已经放弃了催收,认定这笔账已经无法收回。那么就不会再有进一步的电话骚扰,简单的来说,你也不会再还款了,不用再担心小贷会上门催收等。

    2、停止爆通讯录。714高炮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爆通讯录,因为很多借款人一旦强制上岸后,就会不接电话、关机、换号码,所以只能通过通讯录来联系借款人。如果网贷不再骚扰通讯录好友,表示已经强制成功,不会再进行催收了。

    要注意的是,每个借款人都不希望家里人知道自己的情况,原因有很多,比如不想让家里人担心、不想依靠家里、不想给家里造成负担等,但你要想强制上岸成功,就要和家人坦白一切,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才有机会摆脱目前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