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普惠审核打电话吗 万达普惠利息一般多少?

    在平时的生活中,急需用钱的情况时有发生。在十分无奈之际,有很多人会选择申请网贷来应急,而万达普惠就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万达普惠审核打电话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万达普惠审核打电话吗
    万达普惠审核多久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万达普惠在审核中是选取部分人进行电话审核的。有的人没有审核电话就下款,而有的人被电话审核了本人和联系人。由此可见,大家在申请万达普惠时,要做好被电话审核的打算,手机要一致保持畅通。

    目前,万达普惠主打的贷款产品是万e贷。万达普惠万e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100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贷款额度。万达普惠万e贷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万达普惠中的万e贷,是一个纯信用贷款产品,采用全程在线申请的模式,大家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万达普惠的下款速度很快,快至3分钟完成放款。借款人的申请资料一定要真实、有效,尤其是身份证、银行卡等。

    要提醒的是,万达普惠是个查征信上征信的口子。所以,小伙伴们千万别在万达普惠惠有逾期行为,否则极有可能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影响。此外,万达普惠没有延期还款的政策,一旦逾期就会产生罚息,大家千万别忘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