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又降 三连降之后刚需族该入手了吗?

    对于贷款买房的小伙伴来说,房贷利率的高低关系到房贷利息,因此关于房贷利率的动态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首套房贷利率又降了,那么购房者买房可以省下多少钱呢?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是指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该贷款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中国房贷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的,各个商业银行执行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的区间内自行浮动。

    中国的房贷利率不是一直不变的,而是经常变动的,形式是利率一直在上涨,所以经常会比较在增加利率之前和增加利率之后的情况。

    近期,多地银行悄然下调房贷利率。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连续三个月下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均进入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城市前十位。有人认为,楼市又迎来一波利好。但在专家看来,首套房贷利率回调对楼市影响有限。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下降肯定是好的,因为利率下降之后,贷款利息也跟着降低,这样一来,购房者买房成本就能降低不少,那么房贷利率多次下调,是不是意味着刚需族的春天来了,此时刚需族出售是最好的时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