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 2019房贷利率现在是多少

    央行降准的红利反馈到房地产业了,目前多地下调房贷利率,不少购房者表示,近期申请房贷批款速度很快,加快了房地产交易活跃度,那么房贷利率下调后的房贷利率是什么?

    贷款利率下调
    贷款利率下调

    近日,包括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在内,房贷利率开始松动下调。例如,深圳主要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基准利率上浮5%,二套房贷利率调整为基准利率上浮10%。杭州首套房利率也下调。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与央行去年多次降准后,银行间市场资金宽松有关,一些银行也相应下调内部资金转移定价。1月信贷快速投放后,传导至资产端定价、息差面临储备项目不足,利率下调压力。

    目前五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调整为基准利率上浮5%,二套房贷利率调整为基准利率上浮10%。此外,其余多家银行也有调整,部分银行称优质客户可以做到基准利率。

    例如,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自3月8日起,该分行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为基准上浮5%,二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为基准上浮10%。

    另外,杭州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上浮比例,部分银行新房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仅上浮至5%。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2019房贷利率现在是趋向于基准利率4.9%的,只要个人资质优秀,申请的房贷上浮利率就越低,当前最低是上浮5%,一般都是上浮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