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了钱站不还会怎么样 这四大惩罚措施要看清

    如今,网贷市场上有不少用户群体较大的贷款口子,而钱站就是其中的一个。从钱站申贷的人较多,逾期的人自然存在,有些人就想知道,借了钱站不还会怎么样。借钱不还肯定是非常严重的,而钱站也有自己的惩罚措施。

    借了钱站不还会怎么样
    借了钱站不还后果

    一、罚息。我们都知道,逾期一天就得交一天的逾期费,一般是按照你没还资金的0.05%来收取,直至借款人将钱还清为止。此外,钱站还会进行催收,在没有效果的情况下,就会委托其他平台,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被人上门催债了。

    二、信用受损。对于在钱站出现逾期不还的人来说,个人信用受损是必然的,甚至会让大家悔恨终身。大家的央行征信、芝麻信用等信用记录,都会因为欠款不还而产生巨大的污点。对于一个信用记录上有巨大污点的人来说,在社会上将会处处碰壁,比如申请房贷被拒,应聘求职被拒等。

    三、起诉借款人。在有必要的时候,钱站会起诉长期不还的人,当你的逾期行为被认定后,钱站就能够请求法院的帮助。此外,坚持不还钱的人还会成为老赖,这类人出行将会极为不便,想要坐飞机和高铁基本不可能。

    借了钱站不还会怎么样
    钱站不还会怎么样

    四、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借了钱站不还,借款人肯定每天都会接到各种催收电话以及催款短信。在整个过程中,借款人的生活必定会受到影响,而名誉也有一定损失。严重的话,有可能家人的正常生活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