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怎么提高 芝麻分每月几号更新?

    在如今,芝麻分已经对接到生活的各方面,很多生活服务都需要芝麻分的授权使用,所以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芝麻分,那么芝麻分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每月几号更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芝麻分怎么提高

    1、身份特质,比较丰富的真实的学习或职业经历信息及实名消费行为。平时用支付宝购买的本人的火车票,机票等实名制消费,可提高客户的芝麻信用分。

    芝麻分
    芝麻分

    2、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可以有效提高芝麻信用分数。芝麻信用目前并没有对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信用历史主要是过往信用账户还款记录和信用账户历史。跟开通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以及及时的还款习惯有很大关系。

    3、使用余额宝、招财宝和支付宝生活服务一把来说,在这些理财产品中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业务越多,频次越频繁,评分就更高。

    4、信用历史,履约记录,如客户履约记录丰富,可提高信用分,使用在还款日的前三四天主动还款。

    5、多使用蚂蚁金服的信用功能,并及时还款。比如支付宝借条、借呗、花呗、好期贷等,现在有40多家互联网平台都支持使用花呗付款,芝麻信用可能会把信用消费作为信用评估的数据源之一,同时良好的履约行为也有利于提分。

    芝麻信用分每月几号更新?

    根据支付宝规定,一般情况下,芝麻信用分会在每个月的6号进行更新。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当天更新的用户比较多,部分人的数据会出现延迟,多刷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