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保险在哪里买 旅游保险有必要买吗

    旅游保险针对投保人在旅行途中发生意外事故所推出的保险,一般情况下,旅游保险费率并不高,但保障范围且非常广,那么旅游保险在哪里买?旅游保险有必要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旅游保险在哪里买

    1、旅行社:作为旅游保险投保的主力渠道,游客可通过旅行社进行购买;

    2、机票票务点:这些地方有代理投保旅游保险、意外险等。大多比较倾向于交通方面的保险;

    旅游保险
    旅游保险

    3、签证代办机构:出国旅游的游客一般可以在签证办理时顺便投保相关旅游保险产品;

    4、保险公司网上直销:有不少保险公司开通了网上投保系统,不仅能够实行网上产品咨询、保费自助测算,而且还实现在线支付保费、声场电子保单或进行网下纸质保单的配送上门,能够完成旅游保险购买的全过程;

    5、保险公司网点:这种传统的投保渠道比较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咨询代理人,让其帮自己设计保单。

    如今旅游保险有必要买吗

    旅游在外意外风险无法预测,无论您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准备出游的人们不能忽视人身财产安全的保障,所以购买个人旅游意外保险就显得十分必要。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购买旅游保险可以自己在网上购买,会比较简单快捷。如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选择保险公司,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当场咨询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