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点名714高炮 714高炮不还会怎样?

    缺钱用怎么办,征信又不好无法在银行贷款怎么办?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现在网上出现了很多现金贷平台,只要简单填写一下资料不用征信都能成功下款。但是背后隐藏的猫腻你了解吗?昨晚,315点名了714高炮的危害,那么何为714高炮呢?

    高利贷
    高利贷

    近年来,714高炮的确害苦了不少人,在网上搜索714高炮,发现有不少借款人吐槽其利息高,而且暴力催收,催收团队更是犹如黑社会一般上门威胁还钱。要钱更要命的催收方式令人胆寒。

    而在此次央视曝光的714高炮中,躺枪的借贷APP有很多,其中央视重点点名了融360,那么714高炮到底是什么呢?

    据了解,714高炮指那些期限为7天或14天的高利息网络贷款,其包含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714高炮基本上90%都是以7天期为主。利息方面年化利率基本上都超过了1500%。陷入714高炮的人往往不会有好日子过。

    调查中,有从事小额借贷的人士表示,目前市面上类似“714高炮”这样的借贷APP至少有几十万个,并且都没有从业资质。而它们规避法律风险的措施就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经营一段时间就换一个名字,这也加大了监管的难度。

    另外,714高炮如果不还的话会面临严重后果,平台会不停打打电话,甚至打爆你所有的通讯录,骚扰到你无法忍受直到还钱,不仅如此,还会产生高额利息费,到时候利滚利几千变几百万,最终怎么还也换不清了,更可怕的是还有一些亡命之徒上门催收,并且采取各种暴力方式或进行恐怕,手段极其恶劣。

    可见,网上借贷有风险,如果不是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碰网贷这东西,如果借了网贷也千万不要逾期,记得按时还款,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