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乐秒贷额度如何提高 这三大小技巧值得一看

    长沙银行推出了不少借贷产品,而快乐秒贷就是其中的一个,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也有一些小伙伴想办理,但初始额度较低,基本不会超过两千元,只能在后续慢慢提升额度。那么,快乐秒贷怎么才能提额呢?来看看相关知识吧。

    快乐秒贷额度如何提高
    快乐秒贷额度怎么提高

    据小编了解,快乐秒贷最高能够为用户提供30万的贷款,最低则为1000元。通常银行会从用户存款、负债等情况给予相应的额度。贷款申请成功后,一般会在60秒到账。目前额度只能由系统核定,人工无法调额。但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提升:

    1、良好个人信用。我们都知道,正规贷款都会查询征信,即使是之前办理过也要注意保护征信。毕竟长沙银行在每次放贷前,都会查询信用情况,如果你的征信有污点,降低额度算是小事情,甚至有可能直接拒绝放贷。

    2、减少负债。月收入的多少决定着我们能贷款多少,除了房产、个人存款等外。如果你的负债率较高,银行一般都会不会给太高的贷款额度,毕竟银行也要考虑你的还款能力。建议小伙伴们在申请快乐秒贷前,减少负债。

    快乐秒贷额度如何提高
    快乐秒贷提额技巧

    3、金融资产。长沙银行是本地一家不错的城市银行,旗下有很多投资理财产品,如果你在长沙银行购买了金融资产或有存款,能大大提高贷款额度。此外,小伙伴们也可以提供一些证明财力的资料,比如你名下有小车、房子等,这些也是能够为你提高快乐秒贷贷款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