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信长金通货币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虽然收益下降不少,但还是有不少投资者愿意投资,毕竟风险较低。而长信长金通货币a就拥有不少的用户,目前能够在支付宝上购买。那么,长信长金通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长信长金通货币a怎么样
    长信长金通货币a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长信长金通货币a的管理规模约28.77亿元。这样的规模对于货币基金来说比较小,没有什么竞争力。不过,该基金好歹没有触碰5000万的清盘红线,预计在支付宝上线后,它的规模会有所扩大,可以冲击百亿规模。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长信长金通货币a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国债央票、以及短期债券,这些资产的流动性好,发行方资质较高,债券信用等级高,违约风险非常低。

    根据最新数据,长信长金通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为2.55%。这两年它的业绩还算不错,近1年年化收益超过3.9%,比余额宝要高出不少。从同类排名来看,长信长金通货币a的业绩处于同类前列(109/645),长期表现相当不错。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长信长金通货币a风险极低,背景实力也不错,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本金会出现风险。另外,目前收益虽然一般,但还是比余额宝高一点的。该基金也可以随时取出,不限额,比较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