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申请被拒? 可以尝试从这两个方面入手

    不少人都知道,建行分期通无需支付太多利息,但有的卡友在办理分期通时往往会被拒绝,但对于被拒原因却不太了解,只能默默接受这个结果,没有想到提高下次申贷的成功率。如果你被拒绝了,建议看看小编给出的建议。

    建行分期通申请被拒
    建行分期通申请失败

    据悉,建行分期通与微粒贷一样,都是通过邀请的方式才能开通。值得一提的是,建行通常都是根据用户的资质进行综合审核,只有符合要求才有机会通过。小伙伴们不想被拒,可以提高申贷资质,一般我们都是从两个地方入手:

    1、我们在申请分期通前,首先得合理优化一下个人资料。可以填写的信息按照要求填写完整,而且要懂得适度包装个人信息,一般都是从收入、年终奖等着手。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过分夸大,否则一旦被发现,肯定会被拒绝。

    2、减少个人欠款。大家都知道,分期通属于正规借款产品,申请时建行肯定会了解借款人是不是有很多欠款,一旦欠款金额较高,被拒是必然的。负债通常包含正规的网贷、信用卡账单等。小编建议,你的负债要是过高,可以将网贷先还清,然后再去申请。

    建行分期通申请被拒
    建行分期通审核失败

    从上述的情况可以了解到,分期通审批被拒一般都是因为个人资质以及负债情况等,大家只要按照上述要求做好,获得贷款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要注意的是,千万别有逾期行为,否则申请贷款一般不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