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点名714高炮 714高炮有强制上岸成功的吗

    说到网络现金贷想必很多人都碰过吧!作为当代年轻人,大部分都有网贷的经历,那么你所贷款的平台是否靠谱呢?近日,315晚会上点名曝光了众多714高炮平台,其中号称低息靠谱的融360也在曝光名单中。

    714高炮
    714高炮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网贷砍头息”。报道中董女士当初只是贷款7000元,现在却要还50多万元。这种贷款被网友称为“714高炮”。714高炮指的是借款期限7天、14天的利息超级高的现金贷,该产品具有高额逾期费用。

    据了解,714高炮是一种超高息的短期借款,分别为7天、14天之内的。“高炮”是指其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这些平台多以砍头息、滞纳金、手续费等形式,先扣取借款本金的20%-30%,在超过还款期限后,借款人还要在归还本金的基础上,赔付逾期罚金,每天40到230元不等。

    在报道中,央视点名融360,在这款APP中存在多家小额网贷商品。随后,截止记者发稿,融360旗下的美股上市公司简普科技直线下跌,现跌超12.22%。

    在晚会现场,不少借款平台被央视被曝光,这些“714高炮”包括快易借、速贷宝、小肥羊、天天花、机有米、闪到、钱太太、金蝉钱包、复星宝、向钱贷、皮皮花、丁丁猫、易乐贷、蛋花花、轻松花、喵喵袋、零时口袋、宇宙白卡、信鸽钱包、金葫芦、幸运草、小米袋子、掌上应急、节气猫等。

    据了解,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无力还贷都会选择强制上岸。大多数开始强制的借款人都是被逼到不行,手机中存在几十个小贷口子,必须采用以贷还贷来维系,一旦再也无法申请到新口子,那么资金链就会断裂,曾经有借款人表示,70多个高炮在一个礼拜内陆续爆发,无奈只能强制。说白了是直接不还那些所有的高炮,彻底断绝与网贷的关联,通过一切手段,当然也会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