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超利贷怎么举报 这三大有效途径可参考

    超利贷对于借款人来说是一场噩梦,因为网贷市场上的超利贷以高额利息而令人害怕,容易给人造成巨大的还款压力。有些小伙伴想要投诉这些超利贷贷款口子,却感觉无法入手。那么,2019年超利贷怎么举报呢?小编告诉你吧。

    2019年超利贷怎么举报
    2019年超利贷如何举报

    1、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这个机构是我国金融行业的一个监督管理部门,在不少城市都有分支机构。如果你遇到高额利息平台,可以直接打电话进行举报,也可以直接到你所在地的分支机构进行投诉(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17点)。

    2、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与上述机构都可以起到监管的作用,小伙伴们的举报也是被接受的。而且该机构在官网还有自己的举报专栏,可以让小伙伴们直接在线举报高炮口子。如果你实在不懂,也可以直接打电话进行举报。

    2019年超利贷怎么举报
    2019年超利贷举报平台

    3、公安部门。我们都知道,超利贷平台通常会存在违法催收等行为,这个时候我们最好是报警进行处理,警方一般都会进行强力打击。此外,小伙伴们也可以跟打黑办反映情况,对于这类平台,打黑办通常都会快速打掉,以免更多人受害。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目前举报超利贷平台的途径还是有不少的,小伙伴们一旦遇到此类平台,建议马上进行停止办理贷款,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投诉,既避免自己深受其害,也可以让更多人陷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