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审核不通过? 盘点审核不通过的三个原因

    在网贷行业里,京东金条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不少小伙伴相信都有申请过。但是,也会有一些小伙伴出现京东金条审核不通过的情况。那么,京东金条审核不通过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京东金条审核不通过
    京东金条审核失败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与苏宁的任性贷一样,可以用于在自家商场的购物消费使用,不少京东用户都有在使用,借钱很灵活方便,而且利息相对也比较低。如果审核不通过,一般是如下三个原因:

    1、个人征信不佳。京东金条在放款前,会对借款人的最新综合信用情况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不佳,那么就会导致综合信用评分不满足放款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公共行为失信也会导致征信产生污点。

    2、申请资料失效。如果大家的申请资料是很久以前的,那么资料就有可能失效,常见的问题有身份证过期,银行卡已经注销,手机号长期不再使用等。申请京东金条被拒的同学,可以去检查一下自己的账户信息。

    3、年龄不符。我们都知道,申请贷款必须符合年龄,如果申请人还没有年满18周岁,无论是否已经参加工作,都是无法申请京东金条的。另外,如果你此前使用过京东白条,但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导致你京东金条审核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