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你炒股骗局套路 股民被骗原因是想不劳而获

    股市高风险高收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往。于是,大家为了提高收益,都会在各大社交平台与人交流。就这个时候,有人带你踏入炒股骗局套路,虽然骗局轻易戳破,但还是有人上当。

    炒股挣钱套路
    炒股挣钱套路

    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不劳而获,很多股民因此成为不法分子眼中的待宰羔羊。

    例如,网友因轻信陌生网友,跟随网友炒股被套,止损损失惨重,不止损,投进的钱也没有人接盘。

    那么带你炒股骗局套路有哪些?应该怎么防范呢?

    免费带散户炒股的陷阱,形式多种多样、方式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但套路总结起来,可以分为四步:

    第一步,勾搭。主动加你微信或者加你QQ或是打电话给你,向你推荐必涨的好股票;或者是说免费带你炒股,一起赚钱。

    第二步,入伙。拉你入群,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只要你入群,骗子的套路就要实现了。

    第三步,忽悠。在群里假模假样的分析股票行情,同时,竭尽全力向你推荐各种赚钱平台。

    第四步,上钩。一旦你在各种平台开户、注资,就上当受骗了。

    想要防范也很简单,只要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不要贪心,也不要不劳而获,只要是推荐股票盈利分成或是交会费带炒股、在其他平台挣钱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