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报废车补贴有多少 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汽车是属于消耗品,用的时间长了,各项指标都会不达标,因此会造成安全隐患,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把汽车送到报废处了,据悉,车辆报废还有补贴呢,那么2019年报废车辆补贴有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报废车补贴
    报废车补贴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买新车的时候都兴高采烈,但是数十年后,车辆都已经老化出现各种问题了,这个时候车辆能勉强开开也就不错了。虽然目前国家现在已经取消了私家车的报废年限,可是对于那些到了使用年限而车况又很糟糕的车,还是要强制报废的。

    对于这个强制报废的制度很多车主都非常不满,虽然车辆老化但还是能勉强开段时间的,因此很多人都不愿意送去报废处,不过现在报废车辆有补贴就不一样了,车辆报废之后能获得一笔补贴,车主们又可以重新买新车了,这样也不至于那么心疼,

    随着国六新标准实施的推进,很多地方的国三车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相关部门表示,在2020年底前,全国多地将淘汰国三以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中型或者是重型柴油货车100万辆以上,那么各个地区的国三车报废补贴标准又是怎么样呢?

    首先先来看一下我国的首都,北京市的国三车报废补贴标准,北京市各个地方的表率,关于国三车报废问题的实施时间在2019年9月20日前,预计待淘汰车辆为10万辆,最高补贴标准可以达到每辆车10万元!

    看一下其他地区的国三车报废补贴标准,山东省关于国三车报废的实施时间在2019年7月1日,预计淘汰的车辆为3.4万辆,发的补贴标准,每辆车可以达到4万元,陕西省的实施时间是在2020年,最高补贴标准在每辆车3.3万元左右,陕西省的国三车补贴标准,根据车型的不同补贴标准也不同,重型营运载货车补贴费用最高,微型营运载货车补贴费用最低,杭州市的国三报废车辆实施的时间是2019年12月31日前,预计淘汰11万辆车,最高补贴标准是每辆车4万元!

    从公布的标注来看,车辆报废补贴还是挺高的,与其将旧车卖废铁,还不如报废领取补贴,然后再买辆新车,这样也能减轻一点经济损失。车辆报废补贴政策的推出,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一项巨大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