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跟老板开口要加薪 这几个方法请你收好!

    在职场上打拼了一段时间,每个人都要考虑升职加薪这件事情,升职加薪成功是人生一大乐事,但是如何跟老板开口要加薪呢?这种张口要钱的事情职场新人肯定会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这几个方法可以值得尝试。

    怎么开口说加工资
    怎么开口说加工资

    首先,私下和老板聊天的时候,委婉地提一下自己同级毕业的同学都在干什么行业,大家普遍都拿什么水平的工资,要记住,这个工资水平要比自己的低,语气里要表现出对同学的称赞,如果老板不是揣着明白当糊涂,一定能知道你想要加薪的意思。

    加工资方法
    加工资方法

    其次,在每年的金三银四,也就是春招季节,是各大用人单位和无数求职者寻找新人和新单位的最佳时机,这个时候,你直接向上司或者老板发邮件,或者当面谈,把想要加工资的意思表达出来即可。怎么表达呢?可以先总结一下去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再结合自己的表现,直接表达希望老板能给自己加工资。前面的话要言简意赅,老板时间宝贵,不要耽误他处理更加重要的事情。

    最后,如果老板答应你了,那你就开开心心地继续干活,因为加工资了,干活就更加有劲了,向老板表达感谢。如果老板百转迂回地告诉你,公司现在困哪,需要你奉献青春热血,决口不提加工资,请你告诉老板,不加薪就离职,反正现在是找工作的好时机。

    以上就是开口加薪的好方法和好步骤,收藏起来吧,总有一天你要用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