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iPad售价499美元周一即可预定新型号

    三月份,各大电子产品品牌都推出自己的新产品,苹果迟迟没有的动静,还有几天苹果春季发布会就要到来了,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新iPad已推出,售价499美元,从周一开始已经可以在苹果官网上或者苹果应用商店预定新型号了。

    苹果出新产品了
    苹果出新产品了

    3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出平板新品iPadmini5(官方标准名称是新iPadmini)和新iPadAir,距离它的上代产品发布四年之后,mini系列平板终于更新,外观跟iPadmini4相比变化不大,主要为芯片升级,它用上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芯片,价格2999元起;新iPadAir则可看做是之前10.5英寸iPadPro的换代产品,定价3999元起。

    新产品最大的变化是A12仿生芯片,这款iPad产品中最轻量级的产品性能已经跟旗舰产品看齐;它的屏幕仍旧是7.9英寸,但已经支持原彩显示技术,这是Pro级别产品才有的屏幕技术;同时,mini系列也第一次支持ApplePencil手写笔,虽然是一代(采用Lightning口连接那款),对于随手写画是个补充。

    可以确认的是新款iPad搭载了3GB内存,比新款iPadPro的4GB内存略低,与iPhoneXR相同(XS和XSMax则是4GB)。

    不过跑分中标明的设备型号是iPad11,2,现在还无法区分究竟是新iPadAir还是iPadmini5,不过按照两款设备规格的相似性来判断,两款设备应该采用了相同的CPU主频和内存数量。

    iPad11,2的单核跑分成绩为4806,多核跑分为11607,略高于最新款iPhone的成绩,这可能与iOS12.2(还未发布)的优化有关系。

    苹果新iPad推出,对于苹果新品,网友是什么态度呢?网友们非常调皮,模仿苹果公司的语气说道:只要我降价,我就不信你不买!,还有网友表示,刚买了iPad2018很想哭,你想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