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e2官方最新消息 苹果se2将开启小屏潮流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被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春季发布会还有6天就要召开了,苹果会发布哪些新产品?果粉们非常兴奋。同时根据苹果se2官方最新消息,苹果se2或将是小屏手机。

    苹果se2可能做成小屏
    苹果se2可能做成小屏

    有外媒爆料,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发布另一款iPhone,很可能就是iPhoneSE2,这将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小屏幕旗舰机。

    从渲染图来看,iPhoneSE2就像是缩小之后的iPhoneXR,但是屏幕占比更大一些,边框更窄了一些。看起来iPhone想走小屏路线,但是也要采用全面屏的设计。iPhoneSE2相比iPhoneSE在外观上确实有很大的改进,延续了全面屏趋势,也保留了自己小屏幕的传统。相信这样的外观会吸引到一批果粉。

    作为一款小屏手机,在外观上iPhoneSE2采用5英寸的屏幕,机身侧面和背面均延续iPhoneSE一代的设计,机身边框锋利,边框保留了左侧音量键和静音键,满满的复古风设计有没有勾起你的回忆呢?当然,iPhoneSE2的正面设计采用刘海屏外观,正面边框做了收窄,手机屏占比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基本上是办公和娱乐居多,如果手机屏幕太小,难免不方便,所以苹果se2做成小屏手机,或许会失去一部分果粉的支持,是小屏se2肯定也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