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花呗提额方法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在如今,蚂蚁花呗已经大范围普及了,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蚂蚁花呗额度,以便在有需要的时候使用,那么花呗提额方法有哪些?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年花呗提额方法

    1、增加花呗的活跃度,现在不仅仅是线上购物,很多线下商户也能使用花呗付款,大大小小的都用花呗,就能增加活跃度了。

    花呗提额
    花呗提额

    2、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其它的定存理财产品,例如招财宝什么的,都可以买点。

    3、支付宝要经常使用,没事在淘宝购物什么的,买点小东西就行,地址最好只有一个,号码也不要老是换,增加稳定性。

    4、多用支付宝里面的功能。现在支付宝功能很全面,交水电煤气什么的都可以,还有信用卡还款也是一个增加信用的加分项,对花呗提额很有帮助。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花呗提额时间是不固定的,大约是3个月提额一次,但具体的提额时间是跟用户在一段时间以内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有关的,系统会不定期根据花呗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就会自动提升额度。

    总的来说,花呗提额方法并不困难,一般情况下,只要完善个人的支付宝账号信息,并且多使用蚂蚁花呗消费,和多使用支付宝的服务产品,那么花呗额度是很快会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