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配置怎么样 新机多少钱值得买吗

    根据市场传来的最新消息,vivoX27发布了,备受市场期待的新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网友们非常关注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vivoX27配置怎么样?新机多少钱值得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ivo新机发布
    vivo新机发布

    今日,代言人刘雯与鹿晗,又在社交平台发布了vivoX27系列完整版广告片,带给人们激动的同时,又引发了人们的好奇与猜想。鹿晗写道:“是科技,也是艺术。3月19日,让美更进一步。”可以看出,vivoX27是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结晶,相比上一代产品,将带来更出色的体验,让美更进一步。

    作为X系列最新款机型,vivoX27保持了X系列行业最高拍摄配置的传统,配备全新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后置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0°超大拍照视野;加载vivo超级夜景模式、覆盖动态范围高达12.3EV的SuperHDR超逆光模式、AI智能美颜算法,能轻松应对各种拍摄场景。

    X27性能配置也尽显大家稳重气质,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搭配8GB运存,操作体验更加流畅,多应用同时运行也不卡顿,更能保证游戏体验的流畅无卡顿。配备4000mAh超大电池和22.5W的vivoFlashCharge闪充技术,续航更持久,回血更迅速,还支持边玩边充。

    外观方面vivoX27采用6.39英寸全面屏设计,无边框的设计和超窄下巴实现了91.6%屏占比突破,后盖采用了3D四曲面并且拥有多种不一样的配色,从真机来看有一种梦幻色的主题,vivoX27背部引入工艺纹理孔雀纹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金配色。

    马东和赵典一起揭晓了X27系列的价格——X27售价为3598元,X27Pro(搭载8GB+258GB内存组合)售价3998元,另有售价为3198元的X278GB+128GB版可供选择。

    vivoX27这款新机最大的卖点在于美颜自拍功能非常强大,如果只看配置的话,比小米9还是要差很多,但是两部机子的售价却差不多,到底怎么选?要看你最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