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下半年或不会推出新手机

    虽然锤子科技目前已经水深火热,但不少锤子粉丝还是希望能看到新一代锤子手机出现。而事实可能要让锤粉们失望了,根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目前锤子停止手机研发,预计下半年发布的新机将会被取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停止手机研发工作

    3月1日,有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新手机去年已立项,下半年推出,新机搭配全键盘等配件的可能性很大。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该消息还称,锤子科技TNT显示器将稍后出货;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项目已搁置;原计划电子烟后面会推出扫地机器人,但现在似乎有变化,暂时进度未知;畅呼吸已独立,并且有刘江峰等投资,净化器滤芯已补货。

    但据界面新闻记者从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处得知,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去年末,锤子科技内部将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为了2019年7月,不过目前看来这一计划遥遥无期。有消息称,六年时间,锤子科技销售的手机总数未超过200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

    网传罗永浩或入局电子烟

    近日有传闻称,罗永浩或再入局电子烟领域创业,目前正在寻找代工厂。事情的起源是日前罗永浩拜会了供应链的各种大佬,其中还在主要业务范围是烟用香精和电子雾化器的波顿集团前合影。

    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而在不久前聊天宝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还宣布了锤子科技001号员工朱萧木再创业,做FLOW电子烟项目。目前还不知罗永浩是与朱萧木共同做FLOW电子烟项目还是另外创立新的公司。

    但根据传闻,今日头条是最接近收购锤子科技的公司,目前今日头条所属的节跳动科技,已经注册多个商标锤子科技的标志,如果收购进展顺利的话,或许还有希望能看到新一代锤子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