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代言BHB崩盘 创始人李仁兵携款数十亿跑路

    虚拟货币作为一种投资工具,近年来十分火爆,尤其是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更是被炒得火热,而且被冠上一夜暴富的称号,还记得,去年网络红人凤姐在微博代言了一款BHB货币,不过这个货币最近被曝出崩盘了。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近年来,很多人都纷纷开始投资虚拟货币,看到别人炒币赚得盆满钵盈,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然而凤姐都按耐不住代言起了虚拟币,据了解,曾在2018年,凤姐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代言BHB币的事,并且号称这BHB币安全靠谱且收益高。

    在网络红人的引导之下,有大部分投资者都信以为真了,然后很多人都开始大量购买这个虚拟币,本以为能够一本万利,可不曾想到,这竟然是一个圈钱的骗局。除此之外,张仁兵还搞了多个虚拟币的资金盘,在广大投资者的资金到手之后就开始玩人间蒸发。

    虚拟货币投资
    虚拟货币投资

    据了解,这个虚拟币的创始人李仁兵已经带着钱跑路了,而两亿多投资者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有些人上门维权甚至当场哭晕,但人已跑路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没想到凤姐一个不小心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币圈赚钱的故事看似很美,但是风险与骗局无处不在,因此大家在投资虚拟货币的时候一定要非常谨慎了,想必在众多受害者当中,凤姐也是其中一个吧,不过当下最要紧的还是先把钱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