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 手机银行能改预留手机号吗

    在如今,很多网络支付业务都需要通过银行预留手机号验证,很多人在更换手机后,都会遇到无法通过验证的情况,那么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手机银行能改预留手机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

    1、可以在手机银行app上修改。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然后进去核对资料,在核对好信息之后就可以更换预留的手机号码。

    银行预留手机号
    银行预留手机号

    2、通过网银去修改。方法跟手机银行app的修改方式类似。同样需要核对我们的信息,然后进行修改,修改完预留号码就更换了。

    3、打电话给银行的工作人员修改号码。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根据客服的提示进行,客服会指示你如何修改。会核对个人的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之后就可以修改预存号码。

    最后就是到携带个人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同城/异地均可),现场进行预约修改了,但此方法比较麻烦,并且需要排队时间,比较适合一些有空闲时间的人群。

    银行预留手机号是什么?

    预留电话是指客户在银行最后一次登记的移动电话、家庭电话、单位电话、紧急电话中的任一电话。多为预留手机号码,可通过手机接收验证码进行安全信息验证,方便银行业务的自助办理。

    预留号码一般用于信息的通知,比如银行卡内的资金流动情况,在没有预留号码的情况下,信息无法及时地传达,在修改预留号码时,要确保手机号码经常使用,并且是自己的,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