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0万块学切香蕉 快看看有钱人这么花钱!

    有钱人不多,但是穷人是真多啊,如果一个地方人奢侈品店足够多,那这个地区的富人占比程度是比较高的。日前,有新闻报道富人花10万块学切香蕉,这是什么操作呢?原来有钱人都这么花钱啊!

    富人都怎么花钱
    富人都怎么花钱

    花10万块学切香蕉

    中国富人,现在有一种低调的炫富方式是花很多钱去学社交礼仪,花10万块学切香蕉就是个例子。网友们纷纷表示,花10万块学切香蕉礼仪有点让人气愤,但不过人家花的是自己挣的钱。学习社交礼仪能让富人的气质更加好,这也是一种提升,之前富人都是买名牌的各种东西,现在学习社交也蛮好的。

    很多网友评论:有那么多钱怎么不捐给那些山区的孩子需要帮助的人呢?像周润发、古天乐那样。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他花也花不完嘛,对不对?但毕竟是他人私自财产是他的自由捐不捐。在富人眼里就是九牛一毛,就像卫生纸、草稿纸一样。

    富人花钱的方式有哪些

    公益慈善:企业家热衷慈善,能让人们感受到这部分社会精英正在改变着中国的财富形象。慈善未必是一种义务,但一定是一种权力,正是透过慈善投资、互利互助的方式,同步提升个人、公司形象,已经成为表现社会责任的载体。

    艺术品收藏:盛世收藏,重在玩味,陶冶性情。不仅有实业家业余收藏艺术品,还有人把艺术品做成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藏家。企业家玩收藏,多是追求文化、提升个人品位的需要,而对于企业来说,收藏高档艺术品也对树立企业形象有很好的宣传效果。

    富人花钱的方式很多,但是被普通群众知晓的方式莫过于慈善晚会了,有钱人以慈善助人的名义聚集在一起,通过拍卖珍贵的艺术品,将资金捐给贫困山区,这种花钱方式也得到社会舆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