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螺蛳粉申请非遗 开个螺蛳粉店能赚钱吗?

    螺蛳粉和桂林米粉是标配,通常一家桂林米粉店里也有螺蛳粉出售,这样的店一般是非常赚钱的,每天都生意兴隆,现在螺蛳粉申请非遗了,而且这个消息还是从韩国那边传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开个螺蛳粉店能赚钱吗?

    螺蛳粉很叫座
    螺蛳粉很叫座

    螺蛳粉申请非遗

    日前,有韩国网友发布了一张吃螺蛳粉的照片,指出螺蛳粉兼具拉面的韧性、泡菜的鲜香酸甜和火鸡面的辣味,是韩民国流淌在血液里的传统口味。并发出了想为螺蛳粉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号召。一众韩国网友留言表示支持,留言中也有疑似中国留学生回怼:螺蛳粉是中国的,拒绝被韩国。

    螺蛳粉这么叫座你知道吗?

    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纷纷表示很愤怒,韩国人太不要脸了,柳州距离你们几千公里,柳州螺蛳粉怎么可能是你们国家的饿呢?网友们在吐槽之余,分析了中国目前的名小吃,比如广东肠粉、重庆酸辣粉还有四川火锅等很可能也会被盯上。

    但是广西柳州官方第一时间回应了韩国关于螺蛳粉申请非遗的讨论称,非常感谢海外友人对螺蛳粉的关心,目前柳州正在积极地给螺蛳粉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话说,每日都吃螺蛳粉的你知道它这么叫座吗?

    既然螺蛳粉这么叫座,国内外的消费者都认为好吃,那开一个螺蛳粉店一定能够赚钱吧。小编认为只要你选对了开店的地方,赚钱的事情就稳了。选在闹市区、繁华街道、工业园等人多的地方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