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光族变月欠族 每个月花呗负债过万怎么办?

    每天都收到很多个快递,这样的人收入不高的话一般只能负债了,如果这类人还是高收入群体,那也是妥妥的月光族了。恰好有个网友和小编吐槽了自己月入过7千元但是每月都要负债一万左右,具体怎么回事?这个烦恼的月欠族该怎么才能走出困境?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下。

    工资月光烦恼多
    工资月光烦恼多

    这个网友说,他刚参加工作,每个月工资能拿7千左右,因为自己刚会赚钱,相比于上学时微薄的生活费,每月工资就是一笔巨款啊。这个网友根本把持不住自己,只能买买买,而花呗和蚂蚁借呗又给了这个网友很高的额度,加起来有4万元的透支额度,于是这个网友每月蚂蚁花呗都会欠一万多。

    用支付宝花呗就负债了
    用支付宝花呗就负债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也是无法自控、不知节制的典型,大家也能看到这个网友每月工资一发都要用来还花呗,而且还不能一下子还清,其中滋味令旁观者看了都胆战心惊。那这个网友要怎么才能走出这个僵局呢?

    小编认为,让这个网友负债的根本原因是膨胀的物质欲促使他不断地提前消费,只能先把手剁了(把支付宝蚂蚁借呗和花呗关掉,把淘宝卸载掉),剁完手还要积极工作把欠款还清啊。据了解,这个网友每月房租水电费要1500元,社保费要交400元,那每个月到手也就5000多一点了,可见还债也是一场持久战,这期间决不能再网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