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做啥比较赚钱 盘点三大不起眼暴利小生意

    如今,我们都得为了生活而每天努力工作着,以求赚取到更多的钱来填补生活的各种需求,有时候赚点钱还得低声下气,于是不少人都有自己创业的念头,毕竟创业赚钱的机会更多。那么,2019年做啥比较赚钱呢?来看看三大暴利生意吧。

    2019年做啥比较赚钱
    2019做啥好赚钱

    一、石头花盆。对于生活在农村的小伙伴而言,石头等资源基本不缺,只需花下时间罢了。据悉,石头花盆可是一个不错的高收入小生意,毕竟其深受都市白领的喜爱。要注意的是,我们要美化自己推出的产品,让其更富观赏性,这样既能提高石头花盆的价格,又能够带来更大的市场需求。

    二、为老人定制服装。提到老年人,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保健品等。殊不知,除了保健品外,老人服装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点子。如今我国正在步入人口老龄化的阶段,老年人数量已达4亿多,人口占比比较大,服装定制自然极具市场潜力。

    特别是如今的物质生活已经大大提高,老年人消费意识明显有了很大改变,旅行、拍照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穿着方面,不少老年人也会追求时尚。在90后等孩子的助力下,具有设计感的衣服自然也会受到老年人的喜爱,所以自然是有很大市场需求的。

    2019年做啥比较赚钱
    2019年做什么生意赚钱

    三、餐饮行业。日常生活中,我们谁都离不开吃的,而美食自然成为大家的话题之一。开一个小小的早餐店,无需太多的成本,每天食客比较固定,收入过一两万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但要注意的是,餐饮得从小做起,不可盲目做大笔投入,否则极有可能亏损,甚至输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