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存几年划算? 2019大额存单收益升温

    大家谁都知道年前是购买大额存单的好时机,但是错过了年前,当下值不值得买呢?近日大额存单升温,与银行理财收益相比,那可是高收益了。如此大额存单存几年划算呢?

    大额存单理财
    大额存单理财

    上周(3月16日至3月22日)326家银行共发行了2064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减少5家,产品发行量增加76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23%。虽较上上周增加0.01个百分点,但较去年同期的4.86%平均收益率,则下跌了近13%。

    记者采访发现,部分银行大额存单的收益可以超过银行理财产品。例如农行、建行的3年期大额存单利率均为4.125%,而农行目前在售的两只1年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5%、4.05%,建行的1年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4%。

    在季末、月末或年末时,利率一般能上浮35%-55%,特别是存期比较长的3年期与5年期,甚至能达到4.25%-5%。而一些保本理财虽然期限一般比较短,但收益率也稍低。

    总而言之,大家在进行大额存单理财时,要结合自身用钱需求,如果不急着用钱,那么可以选择期限较长的大额存单理财,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