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盛年享靠谱吗 长江养老盛年享怎么抢?

    近段时间,定期理财依然是不少小伙伴关注的重点之一,而长江养老盛年享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投资期限为365天,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长江养老盛年享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长江养老盛年享靠谱吗
    长江养老盛年享安全吗

    根据产品发售页面的介绍来看,盛年享的风险评级为中低等级。可能许多朋友对于中低风险没有具体的概念,从亏损的概率上来说,略高于余额宝,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仅次于货基和债基,要知道货基的安全性是能比肩存款的。

    在盛年享的投向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投资范围包括流动性、固收、不动产以及其他资产,如国债、企业债、政府债、银行存款、现金、货基、债基等。其资金的投向都是安全性较高,收益稳健的领域,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长江养老盛年享的投资期限是365天,未到期资金是不能取出的。长江养老盛年享每天的收益率都会变化,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350%。长江养老盛年享并没有投资股市,风险性不算太高,但从目前的收益来看,还是比较一般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长江养老盛年享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出现亏损的概率较低,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如果你想购买这款产品,可以在支付宝财富【定期理财】即可购买,每天早上8点在限量开售,想要购买的话千万别错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