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是什么 这10类人可申请创业贴息贷

    小成本创业的朋友发现手头资金不足怎么办?贷款呗!可是银行贷款需要抵押,自己名下没有值钱的东西呀。没有关系,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就好了!那么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是什么?怎样才能申请到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创业贷
    创业贷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是通过政府基金担保、贴息等方式,扶持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等10类就业重点群体和困难人员实现创业再就业的政策性贷款。

    2018年年末对华春明来说格外漫长。3年前他开了公司,靠卖日用杂货生意越做越大,可今年春节前,雇人、备货和公司装修改造的资金一直没到位,急得他整宿整宿睡不着。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听说如今创业有担保贷款的政策,于是准备碰碰运气去社保所咨询。

    华春明两口子提交了贷款诉求,没想到很快就得到了反馈。在人行营管部、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妇联等部门的支持下,北京首笔创业担保贷款成功落地,华春明中了“头彩”,北京银行房山支行发放了3年期20万元贷款。有了这笔钱,他的买卖盘活了,今年销售额有希望翻倍到200万元。

    想要创业的朋友,只要满足以下10个条件之一就可以哦!

    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2、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

    3、复员转业退役军人;

    4、刑满释放人员;

    5、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

    6、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

    7、返乡创业农民工;

    8、网络商户;

    9、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10、农村自主创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