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逸贷可以贷多少钱 2019工行逸贷利息多少?

    逸贷是工行推出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材料,无需等待贷款审批,在网上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流程。那么,2019工行逸贷可以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工行逸贷的相关信息吧。

    工行逸贷可以贷多少钱
    工行逸贷能贷多少钱

    工行持卡人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办理,逸贷最高贷款金额可达60万元。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办理,贷款期限最长3年,工行逸贷在贷款期限上有3、6、9、12、18、24期档期可选(每月为一期),各档期享受不同的优惠费率,分期缴纳手续费。

    逸贷支持随借随还,无需还款预约,无需前往银行柜台。一般说来,大概要审核7天时间,拿到卡在25天到30天的样子。但是如果客户的情况复杂,拿到卡的时间会更久,超过一个月也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最晚会在3个月内办理。

    据小编了解,工行逸贷的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小编在此温馨提示,大家在贷款之前务必了解清楚具体的利息和贷款的相关费用,在自己经济条件满足还款需求的前提下进行贷款,务必谨慎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可以在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以及手机银行等多种还款渠道进行还款。小伙伴们也可以指定账户自动还款,同时逸贷信用卡直接与本人在工行代发工资账户关联,给予借款人更自由的还款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