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急用钱怎么还款 工行急用钱可以分期吗?

    急用钱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现金借贷服务,其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在个人工商银行信用卡上直接申请,那么工行急用钱怎么还款?工行急用钱可以分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工行急用钱怎么还款

    工行急用钱是工行信用卡的现金借贷服务,其借款周期和信用卡一样,都是在信用卡账单日出账单,然后在最后还款日进行划款。

    工行急用钱
    工行急用钱

    而工行信用卡借款周期为1~56天,在账单日后一天申请急用钱,可以获得最长56天的借款期限,但是这个并不是免费借的,需要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

    工商银行急用钱可以分期吗?

    据了解,因为是短期资金周转产品,所以工行急用钱是不支持分期的。

    在额度方面,急用钱是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并且最高办理额度不超过信用卡额度额的50%,举个例子,假如工行信用卡额度8000元,那么只能将其中4000元办理急用钱转账。

    总的来说,工行急用钱由于采用日结息,且利息并不低,所以不适合长期借贷。但工行急用钱借贷门槛较低,放款时间也相对较快,适合应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