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发售时间调整 每天十点现货开售

    iQOO手机是vivo旗下的子品牌手机,主打线上销售和性价比。而和其他走互联网模式的手机品牌一样,iQOO手机在上市之初也经历了不少缺货的问题。近日,iQOO在微博上发布公告称,未来将调整销售政策,改为每天10点全网限量销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QOO手机
    iQOO手机

    虽然iQOO手机主打互联网销售,但在备货量上,却十分的有诚意,丝毫没有玩所谓的“互联网饥饿营销”的意思。在3月6日iQOO手机的首发日上,此前一直有传闻称,iQOO手机备货量不过几千台。但事实是,iQOO手机当天开放购买后,不仅没有出现“秒磬”的现象,在天猫渠道上,还可以领到100的优惠券,现货充足外加首发便“降价”,让iQOO好评不断。

    vivo
    vivo

    iQOO手机在配置上,采用了6.41英寸水滴屏设计,搭载了时下性能最强劲的骁龙855处理器芯片,并支持vivo旗下的44w快充、NFC芯、第六代屏幕指纹。配合仅从售价2998元起的售价,在性价比方面,iQOO手机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数一数二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小米高管曾表示,目前具备大量出货骁龙855的厂商只有小米,但没想到,目前缺货最严重的还是小米9。截止3月27日,小米9共计才开放两轮抢购,其中一轮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