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5岁以上企业退休人员有福了 将补发企业退休养老金

    据了解,一些民营企业的退休人员退休金是非常低的,不过随着新政策的到来,这些企业退休人员也即将迎来一波福利,据消息称,65岁以上企业退休人员有福了,今年将可以获得退休金补发。那么你补发的退休金拿到手了吗?

    退休金
    退休金

    企业退休养老金是对退休职工提供的基本养老保障。企业职工辛苦工作了大半辈子,退休年纪亦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了。在职期间交纳了社保养老保险金的职工,在退休之后是可按月领取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的。

    据了解,2014年9月30日以后退休的退休人员,这些退休人员之前是按照养老金的老办法计算的,那么现在按照新的养老金计算方法计算养老金,算出来的养老金应该会高出现在养老金领的钱的,高出的部分按照每年递增百分之十来进行补发,去年有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已经补发百分之四十,如果你去年养老金没有补发到位,那么今年养老金也许就会补发百分之五十。

    对于企业退休人员来说,补发退休金就意味着到手的退休金会增多,晚年的生活质量也能大大得到提升,不过关于养老金补发时间目前尚不清楚,大家一定要留意了,千万不要错过了最佳的申请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