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兴智惠存2号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短期存款产品目前在市场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收益较高、风险较低而备受投资者关注,而振兴智惠存2号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存期3个月,存款利率可以达到4.3%。那么,振兴智惠存2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吧。

    振兴智惠存2号怎么样
    振兴智惠存2号安全吗

    辽宁振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振兴银行)系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的全国17家民营银行之一,也是辽宁省首家民营银行。该行于2016年12月19日获得银监会批复同意筹建。2017年9月27日辽宁银监局批复辽宁振兴银行开业。

    据悉,振兴智惠存2号属于振兴银行定期存款,银行承诺保本保息。根据存款保险条款,同一家银行50万元以下的存款损失由保险公司100%赔付,振兴智惠存2号也是标准存款产品,在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内,所以它的安全性应该没什么问题。

    据了解,如果你买了智惠存2号,没到3个月就取出本息(振兴智惠存2号支持提前支取),利息按提前支取利率2.02%算;如果你存满3个月取出本息,则取出利息按4.3%算;如果你存满100天取出本息,利息按3个月4.3%,加上10天2.02%来算。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振兴智惠存2号风险极低,而且目前存款收益比较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当然,如果你有更加不错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注意: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