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出租多少钱一亩 曹园低价租地70年合理吗

    为了不让土地闲置,不少人都会选择将土地租给有需要的人,那么土地出租多少钱一亩呢?近日曹园被曝低价租地70年是什么?曹园每亩地只付3元租金合理吗?

    土地价值
    土地价值

    土地出租多少钱一亩?这个是需要进行综合考虑的。

    如果当地气候条件适宜,土地肥力尚可,这个时候土地价值就比较高,农村土地一般是600元一亩。

    曹园被曝低价租地70年前因后果是什么?

    由于事件发生于14年前,此时刚被中国之声曝光,事情未调查清楚。截止发稿前,记者调查发现,“曹园”方面在2005年、2006年分两次和原中牧集团牡丹江军马场签订《有林地承包经营管护合同》,承包林地3千多亩。

    第一份《有林地承包经营管护合同》签订于2005年11月,合同明确,承包经营管护区域涉及两块地,共计2050亩。合同约定,承包经营管护期限是70年,承包费每亩为210元,共计43.05万元,2006年6月30日前一次性付清。除此之外,每亩地每年交1元管理费,每年2050元,一年一交,70年的管理费交清共14.35万元。

    军马场的多位干部反映称,“曹园”当年承包的有林地价格过低,一亩有林地一年只要3块钱。但对于为何以低价出租的问题却无人给出准确答案。

    根据黑龙江方面的通报,已初步认定相关部门和中农发集团牡丹江军马场部分工作人员涉嫌失职失察,建议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督查组表示要严肃督查,不论涉及哪个层级、不论涉及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严肃问责,并要求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曹园每亩土地一年支付3元租金,这远远低于市价,关于曹园土地出租多少钱一亩的问题,相信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督查组的严查之下很快就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