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银消费金融申请失败 这三大申请技巧值得一看

    如今,信赖消费金融公司人比较多,所以一旦有贷款需求,不少小伙伴一般都会选择包银消费金融这类比较靠谱的机构,毕竟安全性相比其他网贷平台较高。但有些人在申请贷款时总是失败,小编建议看看正确的方法。

    包银消费金融申请失败
    包银消费金融审核失败

    据了解,该机构贷款模式分别有极速借钱以及消费贷这两种。极速借钱可以提供最高50000元的贷款,当然,放款额度跟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有关。而消费贷则可以达到20万元的贷款额度。如果你申请失败了,建议注意以下的一些细节:

    一、绑定多张信用卡。无论是你为了快速取现,还是代还信用卡欠款,绑定自己持有的信用卡对你益处还是不少的。毕竟可以让该机构更加了解你的信息,这样就可以提高你通过审核的成功率,而且授信额度也会有所提升。

    二、多多参与APP推出的活动。如今,包银消费金融偶尔会推出会在APP上提出一些活动。一般来说,小伙伴们都可以从中拿到一些免息券等。一旦你在申请贷款前得到一些免息券,既可以减少自己的利息,也能够提升贷款的成功率。

    包银消费金融申请失败
    包银消费金融申请技巧

    三、偶尔办理包商银行的业务。我们都知道,该机构背靠包商银行这家城商银行,小伙伴们可以在包商银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比如近期比较火热的智能存款,既能够为我们提升理财收益,又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审核通过率,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