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倒闭了会怎样 投资者的钱何去何从?

    自从团贷网控制人自首之后,在团贷网进行理财投资的朋友一直担心团贷网倒闭了,那么团贷网倒闭了会怎样呢?听说当前是政府接管的团贷网,是不是意味着投资人的钱安全了?

    团贷网被政府监管
    团贷网被政府监管

    团贷网倒闭了会怎样呢?经侦告诉你要报警立案,如在公安部进行网上登记,能不能追回损失就是随缘了,看看团贷网倒闭后冻结资金能否足够清偿。

    听说政府已经接管的团贷网,目前团贷网只能还款不能提现,这是不是意味着投资人的钱安全了?

    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东莞”29日消息,目前,东莞市政府有关部门已接管团贷网平台,东莞市公安局已固定团贷网平台电子数据等证据作为投资人报案登记的补充信息,并作为今后追回投资人损失的依据。同时,为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目前团贷网平台可正常还款,但不能提现。

    从以上政府微博动态可知,政府接管团贷网是为了帮助投资者保留证据,并会尽最大可能挽回损失,也就是说团贷网账户上的资金有政府保护了,且将依据平台信息为投资者报案补充相关证据,为后续维权挽回损失提供最大的帮助。

    团贷网都能暴雷,是不是以后都不能在P2P上进行理财了?

    不是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整顿是国家几年以前就确定的工作目标,迄今为止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坏人”继续清除出去,“好人”依法运行。之前做的不够好的,按照指导规范推进,所以这次是在正常的进行过程中,没有什么特别的。

    此次团贷网暴雷只是清除P2P不安定因素,为P2P营造一个健康、稳定发展的环境,所以大家还应该期待P2P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