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最新消息 黄章暗示或不走性价比路线

    近日,根据魅族16s最新消息,黄章再度现身魅族论坛,在面对魅友有关性价比的讨论时,黄章回复称,为了更好的产品体验,魅族16s的售价将会“比便宜的贵一点”。从黄章近期的发言来看,魅族16s可能不会走16系列的高性价比路线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
    魅族

    其实,有关魅族16s的售价,虽然众多魅友希望能维持在3000元以内,但黄章已经多次表示将会涨价了。上一代的魅族16th,其起售价格仅为2698元,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平台手机,但在该系列机型在上市初期,一直处于严重缺货的状态。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16s的直接竞争对手,小米9已经上市近两个月时间了,同样主打高性价比,配置了骁龙845、索尼4800万镜头等高端配置,售价仅从2999元起。但同样的,小米9也存在严重的缺货问题。在如今,高性价比的手机和缺货似乎成了同一件事。

    而宣布涨价的魅族16s,或许有望直接现货销售。黄章此前曾提到“不省料不追求低价不为噱头。”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抢购不到,或者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买到,那么就算手机售价再低,也是百搭的。此前,黄章称魅族16s将于3月底量产,在4月份内上市,那么该机的发布会消息,很可能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