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实控人自首 网贷平台爆雷投资者怎么办?

    近日,团贷网爆雷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毕竟涉及到的投资者实在太多。我们都知道,网贷投资风险较高,一旦暴雷,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处理,否则将会损失惨重。那么,网贷平台爆雷我们该怎么做呢?下面给你讲解一下。

    团贷网实控人自首
    团贷网最新消息

    小编认为,一旦遭遇网贷平台爆雷,马上报案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这涉及到我们的个人利益。而我们在报案时,一般都要做好以下的事情:在第一时间报案,如果公安已立案侦查,可以和专案组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具体的联系方式我们通常可以在网上找到。

    此外,收集我们进行投资的一些资料。如果想追回投资款,我们就得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其中就得有投资金额以及投资收益等。另外,第一时间找到网贷账户,及时将证据截图保存。要注意的是,签订的合同也要提交。

    当上述要求都做完后,我们就只能静静等待警方公布处理平台的结果了。我们都知道,网贷爆雷一般都要经过较长时间的处理。所以,我们通常都要等待一到两年,建议时刻关注信息,以便在处理方案出来时,我们可以及时解决问题。

    团贷网实控人自首
    网贷平台爆雷怎么办

    要提醒的是,P2P投资风险极高,不建议理财小白步入其中,因为一旦出现问题,你将面临极大的损失,甚至连本金都无法拿回。如果想要获得较好的理财收益,我们可以投资一些定期理财产品,风险较低而且收益比较稳定,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