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车险怎么样 和平安车险比较哪个好?

    如今购买车险,很多消费者都会注意到保车险和平安车险,这也是较为常见的两家车险公司,那么人保车险怎么样?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人保车险怎么样

    人保车险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属于机动车辆保险。并具有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投保人的利益。

    人保车险
    人保车险

    另外,人保财险是国内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的大型财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目前拥有遍及全国城乡的机构和服务网点,包括1万多个机构网点,超过300个地(市)级承保、理赔/客服和财务中心,2.4万个乡镇保险服务站和28万个村级保险服务点,服务范围遍及城市乡镇、偏远农村,构建了国内庞大的服务体系。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我们先来看看人保和平安车险的区别:

    1、保费:我们以新车首次投保,购置价20万元为例,通过网络上的计算器可以得出人保车险6800元,平安5838.12元。

    2、保险条款:保监会统一制定了保险条款,但也划分出了A、B、C类,目前人保车险使用的是对消费者更友好的A类,平安则是相对次之的B类。

    3、服务体验:人保车险网点较多和体验度较高,平安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但处理理赔审核比较严格。

    4、理赔特色: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人保车险7*24小时全天候保险服务,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平安车险支付便捷,全国通赔,当地获得理赔款。

    5、理赔速度:人保极速理赔,万元以下事故1小时通知赔付,平安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账。

    总的来说,从背景上看,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都是实力强大的保险公司。而从服务上看,人保车险有着不错的赔付情况,而平安车险理赔速度比较快,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