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怎么赔付 运费险赔付流程条件一览

    运费险常见于各大网购平台,交易订单购买运费险后,如果在收货过程中发生退货问题,那么可以获得一定的赔偿,那么运费险怎么赔付?运费险赔付标准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运费险怎么赔付

    1、在确认收货前,也就是交易尚未成功的时候,发起退货退款的申请;

    购物运费险
    购物运费险

    2、卖家同意您的退款申请后,需要填写正确的退货物流单号,若没有填写单号或单号填写错误都将无法获得理赔;

    3、退款显示“退款成功”后,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内进行审理,确认理赔后赔付金额将直接退回您的支付宝账户或余额宝。

    运费险赔付条件

    1、成功投保运费险(含自行购买或卖家赠送);

    2、在保障期限内:自买家或卖家代表签收货物之时起七日止,或至买家在线“确认收货”时止。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申请运费险的用户,切勿点击“确认收货”。否则系统会判定该订单已经完成签收,从而无法使用赔付服务。这时候需要联系平台客服,以激活运费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