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上班时间 2019中国四大银行营业时间表

    在如今,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到达现场进行签约,那么这就需要了解一下的银行上班时间了,以免在银行下班后白跑一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中国四大银行营业时间。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

    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上班时间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1:30-5:00;节假日休息;

    2、私人业务: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

    建设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2、私人业务: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

    工商银行上班时间

    1、个人业务: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工商银行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分;

    2、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双休日不办理对公业务。

    总的来说,我国各大银行上班时间,没有太大的差别,一般都在早上8点,到下午5点之间,需要到银行办理业务的用户,一般只要注意这个时间段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