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风荣曜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荣曜价格大概多少?

    近日,有媒体从陆风官方获悉,陆风代号E315车型定名为陆风荣曜。据爆料,新车将于将于本月16日在上海正式首发亮相。那么,陆风荣曜价格大概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吧。

    陆风荣曜价格大概多少
    陆风荣曜大概多少钱

    外观方面,新车有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大胆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四周辅以镀铬装饰,内部以点阵式元素妆点,看上去霸气又时尚。此外,陆风荣曜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梯形进气口,具有较高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连接至尾灯组,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被凸显出来。同时,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尾部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不规则尾灯组内加入LED灯带,中央设有“LANDWINO”英文标识。

    据悉,该车是由国际知名的法布里奇奥和乔盖托·乔治亚罗先生成立的意大利GFG公司设计主导,与江铃控股合作完成。根据已爆出的图片来看,内饰方向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周围加入银色装饰点缀,同时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此外,陆风荣曜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带来个更显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那么,陆风荣曜价格大概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车预计售价为10万元起,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