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可靠吗 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我们在支付宝上,会经常看到各类由网商银行发行的产品,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会对网商银行感到陌生,那么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网商银行贷款可靠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试点的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将普惠金融作为自身的使命,希望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数据和渠道创新,来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农村金融服务匮乏等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网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将核心系统架构在金融云上的银行。基于金融云计算平台,网商银行拥有处理高并发金融交易、海量大数据和弹性扩容的能力,可以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给更多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在网商银行贷款可靠吗

    网商银行与其他实体银行一样,具有严密的内控机制和风险防范体系,在经营中不会发生风险问题,其经营违规违法行为将得到自律和监管部门他律,与网商银行打交待不用担心资金会形成损失。

    总的来说,网商银行虽然是一间互联网银行,但是拥有合法的民营银行经营批准,和蚂蚁金服这的大平台作为发行背景,是绝对是正规、安全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