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泓德添益货币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风险极低,而且收益也比较稳定,因此一直以来都备受投资者青睐,而泓德添益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我们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泓德添益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泓德添益货币怎么样
    泓德添益货币靠谱吗

    截止至2018年年底,泓德添益货币的管理规模约1.33亿元,这样的体量没有清盘风险,但是相比同类货币基金竞争力不强,短期高收益不容易持续。据悉,泓德添益货币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它的风险程度和余额宝差不多,亏损概率很低。

    泓德添益货币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历史上从来没有亏损过,只是收益会随市场变动。当市场资金面紧张时,货币基金收益会增加,反之则会降低,但本金不至于亏损,就像余额宝现在这样。简单来讲,泓德添益货币本金安全性比较高。

    从投资方向看,泓德添益货币主要投资银行债券以及银行存款存单等产品。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比较高,本息安全性是比较可靠的。而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也很高,所以泓德添益货币的安全性小伙伴们无需过于担心。据悉,近期七日年化为2.79%。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泓德添益货币风险极低,目前来说收益相对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适当考虑,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当然,小伙伴们有合适的理财产品选择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