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昌市最新拆迁公告 2019房屋拆扦补偿标准有多少

    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各地都在大力发展建设,拆迁补偿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最近西昌市发布了最新一批拆迁公告,那么哪些地方将会被拆迁呢?如果拆迁之后补偿会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拆迁
    拆迁

    房屋拆迁,是指因国家建设、城市改造、整顿市容和环境保护等需要,由建设单位或个人对现存建设用地上的房屋进行拆除,对房屋所有者或使用者进行迁移安置并视情况给予一定补偿的活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征收土地公告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10号)等规定,现将征收西乡乡、小庙乡集体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征地机关:四川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文号:川府土〔2014〕60号、川府土〔2017〕122号、川府土〔2017〕885号。

    三、批准时间:2014年1月23日、2017年2月23日、2017年10月9日。

    四、建设用地批准批次及用途:西昌市2013年第7批、2016年第17批和2016年第21批城市建设用地,所征地块拟作为建设用地。

    五、被征收土地单位、位置、面积:

    (一)被征收土地单位:小庙乡李家村4、5组,焦家村1、2、3、9、11组;西乡乡群乐村7组。

    (二)征地位置:具体以征地勘测定界图的界线为准。

    (三)征收集体土地面积:13.6853公顷。

    房屋拆迁补偿计算标准

    (1)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

    (2)房屋拆迁补偿差价=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被拆迁人获得调换产权的房屋的评估价格。

    一直以来,房屋拆迁问题一度成为社会的热点问题和政府面临的最大的难题,而补偿标注的不合理成为最大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