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农村补交6万 一次性补缴养老金6万退休后领多少

    现在养老这个问题越来越被重视了,甚至连农村的农民们都开始购买养老保险了,那么养老保险农村一次性补交6万可以吗?养老保险补缴到底划不划算呢?对于农民来说,没有稳定的收入,买了养老保险以后还能每月领取一笔养老金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养老金
    养老金

    如今农村有许多留守老人,他们的子女都在外打工不在身边,晚年也只能种种田地卖点粮食来度日,由于子女压力大也顾不上他们,因此这些老人也只能靠自己养老了。如果他们也能像城里的老人那样有退休金就好了。于是现在很多农民都纷纷开始购买养老保险了。

    据说,农民购买养老保险还能一次性补缴的,只要一次交纳6万元,退休后每个月就能领取一千多的养老金。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到了60岁之后,就可以每月领取样养老金了。并且有专家算过这样的一笔账,假如农民一次性补缴15年6万养老金,到了60岁是,每月可以拿到一笔可观的数目,这样算起来就比较划算。

    对于一些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的家庭来说,一次性补缴养老金是比较好的。对于老人来说,每个月有可观的收入也是不错的。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一次性拿出这么钱,会比较困难,还是依靠子女养老比较靠谱。